2009-03-06 02:45:30破碎~~♥

無 藥 可 救

我只能說你這四個字!!

你真的太愛撒謊了!!!  欺騙我 或欺騙她到底有什麼意義阿??

你到底把人當成什麼了??

唉~~  當我看到她無名就什麼都知道了 ~~ 你卻還要騙我~

有需要對自己犯賤到這樣嘛??!

我的愛心也真她媽的太善良了!!

自己被你搞成這樣!!  我還如此的同情你!!

直覺真的是錯誤ㄉ!!  所以!! 上篇當作是弱智打的!!

(反正你也不會看到~~沒差)

人與人之間 一個信念 就是真誠

你就是因為對自己不夠真誠 所以對別人會這樣愛撒謊

最後可憐沒朋友的也只有你自己!!

而我!!  開心的勒!!   因為我有愛我的人陪者我!!

寂寞孤單時皮卡丘都一直在~~  還有我的他!!

所以~~就醬

上一篇:習 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