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01:06:08破碎~~♥

E N D

還要說些什麼?? 這裡已經變成廢墟了......

什麼都已經不是了!!

相信你不會再來了  你已經帶走了我的快樂 我該有的幸福

覺得自己人太好  對你好到連自尊心都沒了!!

現在的我到底在幹麻~~ 好像在得過且過~~

你能重新開始談戀愛?!  我只能去面對我該面對的!!

這就是所謂的不公平  自己能夠可憐到這種地步 是要怪誰

當初哭的要死要活的 又為了什麼!!感情到了最後  都是種傷害

為什麼愛的的那方都不能得到 保障跟保護

反而被愛的什麼都不用籌    只要享受就好.....

我只想要安安穩穩 開開心心   .........

已經完全沒方向 該怎麼去走了...

 

 

畫下句點.  這就是我的戀情結尾....

下一篇:習 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