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5 01:50:40白雪紅



這些日子
忙著拍攝的工作
下個月 不再簽約了__

雖然
真的很愛 廠商的衣服
穿起來舒服 工作起來 也很開心__

但是有一種避開
也需要兩情甘願__

無需要
刻意的問候__

或許
玄關的鞋也該足夠甘願了___

更何況
我現在的住所
已沒了擺放鞋的玄關__


__



生活上的朋友
用著嘲笑的方式
來讓我知道
我沒朋友__

很清楚
很明白
也有點難過__

但是
我接受也承認__


___



謝謝妳
這些日子
當了我的文字朋友__

留言板上
留著字字句句
雖然等待 但是終會等到妳回覆__

妳告訴了我
朋友的定義
都是能有選擇
定義
不只有一種__

可以先與自己
成為朋友__

多聽聽
自己聲音__

妳說
有些東西
自己要去體會與認知__

不是別人說兩三句
就是能成全新的自己
或是自暴自棄__


需要的是
自己不拋棄自己__



或許
我在城堡裡太久了__

我是這麼自嘲著
自己__


我走出城堡且活著
一天一天與自己和解
慢慢有著微笑__

不光只看字面
也用心了去體會__

害怕什麼
恐慌什麼
慢慢為自己弄清楚___

或許
我要先喜歡自己__


所以
很快 新的廠商有了簽約
下個月 所有都是新的___

喜歡自己的工作
喜歡自己的生活
也許 我該從這樣開始__

妳說
社會還是全世界
都會有不美麗的地方
但是別怕 別自綁___

不關早晨的窗簾
不關夜晚的檯燈
在每個與自己和解的時候__

有時間 與陽光約會
與花草相會 
或是多看看 展覽
去走走美術館__

允許的話
就訂下一間飯店房間
來個客房服務 吃頓屬於自己的浪漫晚餐
讓一整個夜晚 只屬於自己 不為誰等待__


妳的這些話
讓我會記得__

因為 我知道
妳不想我用著
黑暗來與自己和解__

謝謝妳的不嫌煩
謝謝妳用文字與我當朋友__

妳總說
不用感謝妳
因為感謝是要留給自己才對__


或許原本的我
其實 是會讓人討厭的__

也許說上了道德
我就是不討喜__

好久之前
看過妳的文提起過妳的往事__

那次
其實我很抱歉又擔心
因為 我是在妳那篇文之前
就與妳聊起我的事情__

但是
妳卻依然溫暖__
妳說 很多事情 無需要全都那麼主觀
每個人 有每個人的故事 不能因為自己曾經發生
套用他人
而覺得對方就是完全那麼一回事__


___


生活上 我不認識妳
如果有緣份或是機緣
真想與妳喝杯咖啡__

寫下這篇
也許與自己對話__

也或許
告訴妳 我不忘書寫來抒發
也讓妳知道 我好好的__



那天 留言問你
為什麼喜歡瑞士蓮高趴巧克力___

妳說
因為 苦中一點甜__

而我自己解讀了 妳那句話
就像是所有的回甘 不是在於什麼東西
而是自己的心__

無論正不正確
我是這麼想的___

但是 我實在太好奇
所以我去買了一片吃___

真的是
有夠苦啊
奇特人才會去吃吧__哈哈


但是很香__


補上一張照片
證明是真有買來吃
而且應該是沒有買錯__呵呵





___



另外有一句感謝
我想給為我加油的你__

謝謝你 無論成了你的靈感也好
我都感謝你寫下的作品__

如果你有看到這段話
你會知道___ 我說的就是你

謝謝你___我會加油的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