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6 02:49:38白雪紅



年節間 在妳樓台留言板給了妳留言
之後 其實都在等著妳的回覆__


等待著
一個文世界的妳__


有些話
又想找妳說__

但是
又怕打擾__

想找其他人說
又不知道從何說起__
畢竟 我曾找妳說過

今天看到妳回覆__
心裡很開心

雖然妳說著抱歉
晚回覆了我
其實抱歉是我打擾
而妳依然溫暖的回覆__

看到妳最後回覆的那一句
"活著 且學會與自己和解"
我眼淚掉了出來__



這十一年多來
其實很多習慣都已經成習慣__

去年跨年之前的某一晚
我先開口了__

玄關的鞋
沉默了___



這十一年多
像是陷入夢裡__

他手指的戒子
像是有魔咒__

背負的罪惡
是我 也是他__

我摸著他手指上的戒子

說聲了對不起__

也不再找尋藉口怪罪
說當初的欺騙__
因為選擇無法自拔的
是自己__



跨年當天那一場煙火
是我的手___

陳跡台長曾經有篇文說
一個人都可以為自己放兩個煙火
那晚 無意的伸出了自己的手__

給了自己煙火
笑著自己傻與活該
但是 卻也笑了__


我年前也搬家了
搬到一個沒有玄關的地方_

借來的幸福__
該還了

背負的罪惡
承認也承擔__

但是
會記得 妳那句
活著 且學會與自己和解__




喜歡歌曲裡那句
執念有期限__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