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1 01:51:43白雪紅




告訴你
我推掉了那間的商拍工作____。

也不打算
再與他們合作___。

你沒有說話
只是突然看著我_____。


我知道
你很早____就不想我去。

但我不去_____
不是因為你不希望。

而是____
他們的衣服我越來越不喜歡。

也許____
你覺得我很聽你話。

但是____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工作。

真的____
不必還要你來為我決定。

自己____
生活費用我還是想靠我自己。

你說____
這樣我很傻。


真傻_____
是那顆愛你的心
還愛的那麼不可理喻。



玄關的鞋___
走了。

而留在____
玄關旁桌上的信封袋。

才發現____
最不可理喻的人是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