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7:55:26小葵

ru,4。94fu/6




看著他載她

她抱他

她靠著他

看著他們幸福且甜蜜的模樣

怎麼有心痛的感覺?

怎麼怕了?

以為你可以讓我忘了他

是的!!我忘了

但現在誰可以取代你?


---------------------------------

我喜歡風,輕輕的來,悄悄的走,就像你,可以帶來快樂,帶著悲傷離去

頭也不回的,擅自離開

你曾問過我,喜歡你哪點

那時的我,只想起安慰

現在的我,想起公平

你對於每個人都是都是一樣

我以為我特別,我以為我是唯一

但似乎錯了,你的順其自然指的

是什麼?順其自然的忘了我?是嗎?

漸漸的,我相信了朋友,你是玩玩的

不再付出,不再努力,只想放棄

剩下幾天你就要大考了

你.....會很好的

因為陪伴你的人不是我!!RIGHT?


---------------------------------


或許我可以更快樂,或許我可以更自由,或許 - 有好多或許

當初寫在課本上的"高中三年不談戀愛"真的實現了嗎?

接下來,不談了,累了

只要讓我考上好學校,就夠了

愛情會傷神,曾經那些是最美好的回憶,也是最深的傷害

---------------------------------

今天模擬考,我相信你是在的,因為她在

因為我看到她了,她說的話,很傷人


---------------------------------

連自己都不知道心的歸屬在何處


---------------------------------

你知道什麼是喜歡嗎?

雖然我也不是很清楚,但至少比你了解多了


---------------------------------

為什麼寂寞總是那麼多?

--------------------------------

藏在心中的秘密 要和你在一起 這是多麼的甜蜜

我早就深深著了迷 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你曾經的簡訊





                          最後一篇 _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