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7:09:28小葵

怎麼辦?





    我期待最高的科目,居然是這種成績

             期待越高,失望就越大


       這是什麼成績?


              就是因為自己太在乎愛情,才導致書都不讀


         

          那我何必累死自己留第八節?

          

        我是要考大學的人耶!!怎麼可以這麼混?


         書都讀不好又有什麼權利做其他的事?






             笑話,這種成績是笑話



            我累了 ~ 我ㄍㄧㄥ的好辛苦    




        為了讓你們感到驕傲,為了讓我恨的人刮目相看


               

               我用了好多力氣



      【書是最忠實的朋友,對它付出多少,它就回報你多少】


                            -會計老師  






         被導師約談,老師的話讓我很震撼、很愧疚   


              連老師都看出來我變了 

            「  我從你眼睛看出來

            現在的妳,不是我剛認識的靜雯

            現在的妳,很不穩定,情緒波動很大

               不要讓情緒影響自己  

              不管開心或悲傷都是如此

              試著將自己找回來,好嗎? 」

                           


          我也想找回來啊!!問題是,我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