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5:02:56小葵

我的排行榜



第一名  當然沒變

第二名  我決定讓他掉到第三名,至於第二名新的人選就是三浦春馬哈哈哈

第三名  就是之前第二名的


        至於吳奉晟就還給他女友吧!!

           他女友那麼正


  



            順帶一提,有天我跟我弟在討論我排行榜的事

            我弟突然說 : 我一定沒有再排行榜裡面


              我回他 : 有阿

              他很開心看著我問:第幾名?

              我也很開心的回看他:笑了笑 最後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