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5:08:11小葵

我把我想說的都說了,就看你自己


   



      如果沒有想要讀書,何必讓自己那麼痛苦?



   人生要做的選擇本來就很多!!擇你所愛後盡力(這是芳吟告訴我的)

 
         當然,你所愛的必須是對的


       挫折是讓自己變的更堅強,不要逃避它!!


     《你這輩子如果不克服它,下輩子會再來一次的》


           這是我們老師告訴我們的


              加油!!


        如果信班給你的誘惑只有朋友那一定不夠


      當你決定留下就必須讓自己找到願意留下的目標


           我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



       這六年以來,我從沒看過你這麼無助這麼疲憊


          很抱歉,昨晚我不能聽你說完


           如果是我,我也會很兩難


           妳這隻魚,剛好處在分岔路口


             向左?向右?


         就看你自己,沒有人可以決定你的去處


              妳變了


           變的溫和變的.....很難說



            我不想看你這麼痛苦


          也不想看你為了畢業證書那麼累


           多想想自己適合在哪裡


            
          做好決定,跟我說一聲,我會支持你的


            還有,幹麻跟我對不起啊

               你也太三八了吧

             我才不在乎那些呢!!

上一篇:PFG

下一篇:一年了

葉子ˋˋ 2008-04-05 23:30:58

擇你所愛後盡力ˇ這句ˇ講的好棒!

如果信班給你的誘惑只有朋友那一定不夠

這我知道ˇ其實已經不夠很久~

是我一直ㄍㄧㄥ著!

妳認識我這六年以來ˇ我真的從未這樣!

這次ˇ真的好無助!

妳不想看我這麼痛苦ˇ我又何嘗想這麼痛苦?

我會好好想想ˇ然後跟妳說一聲!

版主回應
要記得跟我說!! 2008-04-12 15: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