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3:47:15瓊伊

媽的憂鬱症

    滴滴嘟嘟滴滴 … 唉 我生氣起來就是會這樣滴滴嘟嘟!
  要講的話全部嘴巴裏面載滿 已經快要不能換氣了 結果都不了了之
   這是一種病嗎?為什麼生氣起來只能眼睛瞪大的看… 嘴巴卻打結…
 只能從喉嚨發出一些ㄜ~嗯…的頻率!ㄕㄚˊ搞的呀?== 打結就算了!
    說出來的話還有台腔配國腔?這到底算不算是一種病呢?

 
  昨天去台南看病(婦科)… 我當陪伴者 但是後來也是被拖去看了
 好笑的事情來了 媽問:『醫生,為什麼我晚上都睡不著?而且脾氣很 
  差。很容易發脾氣?』我加油添醋說:『還會摔東西!情緒化!』
   醫生答:『喔!那就是【憂鬱症】』←他的表情整個很怡然!= =
  我媽:『憂鬱症喔?』←媽媽一臉狐疑的唸著憂鬱症名詞不下百次!
   憂鬱症?我想我才有躁鬱症吧?我承認我是一個很容易動怒的人!

  
  阿賀!正在想我自己的問題,卻忘記等一下我會有一串問題要答…
 呀~果然!『我怎麼會有憂鬱症ㄏㄚˊ?』我媽問 『我怎知道』我答
  『憂鬱症是沒睡覺的關係嗎?』我媽又問『多少有一點關係吧?』我答
 『還是赫爾蒙欠缺的關係?』『那是欠缺什麼赫爾蒙?』我媽又在問
     我…我我『你在這裡等我,我去問醫生』我告訴他!
  饒了我吧!一些問題我是不能答的,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我只有建議!


 齁~ 今天天氣真的很冷…因為風很大!但是…也因為風大!所以我家的
  地板都是沙子!媽的又是一個害我被罵的原因!可惡啊!
  
  ↑↑↑↑↑↑↑↑↑↑↑↑↑↑↑↑↑↑↑↑↑↑↑↑

  各位   ㄌㄤˊ ㄎㄟˋ ㄚ !
   這型的跟我說有憂鬱症啦! 
 
如如 2007-11-27 23:20:02

我覺得ㄚ
沒有這麼絕對啦
還要參考其他的狀況來看唷
那個醫生回答的太快了吧

我倒相信媽媽情緒壓力很大
再加上賀爾蒙的關係
會有睡不著的狀況

不過還是要小心
因為累積久了
還是會生病的

我會多打電話去吵她的

妳也要多保重喔

一起加油

版主回應
是沒錯!我都告訴他是赫爾蒙的問題!我現在最怕的是…她身體上的痠痛我不能幫他背!不然的話他也會比較舒服一點!畢竟…都幾年了?他的身體功能並不是向機器人一樣!兼兼油就好了!

我能注意的就是這些!
2007-11-28 13: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