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8:26:21瓊伊

第一次下藥

那天我們家的老么跟人家出去玩  被別家的狗狗咬傷耳朵   整個腫起來


每次只要輕輕碰到他的耳朵它就會哎哎叫    聽了就覺得很心痛也很生氣


因為誰叫他活該愛把"七辣"出去跟少年的黑狗兄拼命  結果受傷回來就醫


不過心地善良的我  就好心的去幫牠買了3包消炎止痛的藥粉回來讓他服用


聰明過人的我於是想到牠愛吃的雞塊  我也順便去買了一塊"貴杉杉"雞塊

 
回家好給他下藥  呵呵呵(竊笑)   於是我回家看到他昏昏欲睡的樣子


我就偷偷摸摸的回到我的房間  偷偷摸摸?  嗯嗯嗯!  做賊心虛啦!


我就打開那第一包藥粉然後再拿出那一塊"貴杉杉"雞塊  真他媽的好狗命


長這麼大第一次下藥手還會發抖ㄟ  我這是為了她好ㄟ   不管了 下了


然後我又偷偷摸摸偷偷摸摸的走下樓梯去  看到牠在睡覺 呵呵呵(竊笑)


於是我走到牠的面前假裝我在吃東西  吵醒牠  他竟然用一隻眼睛看我?


媽的你個賤臉  用啥小臉看我ㄚ?   我要餵你吃東西ㄟ  你這蠢東西


我拿給牠吃  沒想到他聞一聞竟然又趴下去睡眼惺忪  哇靠  不想吃ㄚ


難道是因為聞到藥的味道嗎?  不會吧  我裝飾的很嚴謹內  阿赫ㄚ你


你吃林霸的內  還是傳說中"貴杉杉"品牌的雞塊ㄟ 生氣  給你拿起來


沒想到他竟然"唬"的一聲   黑~看~ 你也會想吃ㄚ? 我拿  他唬


我搶。。他唬   我動。。他也唬  呵呵 不是不吃膩? 假仙假到這樣


看他狼吞虎嚥的樣子  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沒想到我下藥的功夫還是一流的


哈哈  他都沒發現ㄟ  好爽喔  不過現在他好了   還是給我跑出去


"看"妹妹  也還好啦  是用看的  原來他也有自知之明ㄚ?!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