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3:41:21瓊伊

呆 + 生氣 =  超級不爽

今天下午真是一個超可怕的經歷  ˊ。ˋ  簡直可以說是嚇死我了@0@


下午放學之後回到家覺得還蠻渴的   就想說要跑去超商買點東西囤積一下


於是我又牽著腳踏車出門去了 看到李伯伯剛剛出來跟我點頭一下我也點一下


我就很開心的踩著我的腳踏車開心的滑出去了   我買了一瓶黃金豆豆豆漿


回到家之後因為隔壁的小妹妹在那邊玩  想說看他認不認得我(才2歲吧)


李伯伯也蹲在那邊在著小朋友在跟我們玩   此刻一切還都還非常的平靜喔


結果我就跟小妹妹還有他媽媽在那邊玩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聲「PON」


轉頭過去一看  哇靠!!!  李伯伯怎麼突然摔在地上?  媽的勒?


搞屁ㄚ?啥東東ㄚ?我過去看看到他的眼睛還不停眨ㄚ眨的!  我就火速的


大叫:爸爸!爸爸!來人ㄚ!李伯伯暈倒了啦!救命ㄚ!快點ㄚ!ˊ 0 ˋ


然後隔壁的小妹妹的媽媽也趕快進去叫他的公公出來  趕快扶他起來座好!


結果一看他整個都是破皮流血  好嚴重ㄚ  ˙﹙ 0  0 ﹚˙ 嚇呆


趕快叫救護車ㄚ  快點止血ㄚ  那邊衛生紙快拿ㄚ? 快點ㄚ!先止血!


在一陣慌忙之下終於等到了救護車了!  李伯伯也安全的抵達奇美醫院了!


不過說真的我還蠻生氣的!  救護車來了 不都是那些醫護人員在幫忙嗎?


我爸就在那邊 "臭 ㄍㄟ ㄠˊ"  叫我走開啦! 阿摩你就比較行嗎?

  
你如果那麼行的話你不會去當醫護人員ㄚ?去ㄚ?去ㄚ?  怎麼不去當?


只會在這條巷子逞英雄 靠 你的專長只有固定的那幾項而已 自以為厲害?


好ㄚ!讓你去亂編  亂說話  誰管你ㄚ? 好像你真的看到一樣勒?狗屁


你有看到的話那我幹麻大聲叫救人? 說謊也打個草稿吧?亂編亂說胡亂講!


ㄚ那些婆婆媽媽們也被他唬的一愣一愣的  還一副好像他說的就是真的一樣


靠勒!目擊證人是我好嗎?OK?  你頭殼是有問題膩? 自以為是名偵探


當個捕狗大隊的還差不多!  想出來逞英雄也不是這個樣子的吧? 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