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1:41:20瓊伊

↖↑按一下吧!最近不好意思了。。。

各位忠實的看眾們ㄚ      最近的我將會陷入沒有時間製造文章的地步


這。。。    實在不能怪我  因為即將面對四技二專的考試與壓力之下


我只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我真的不由得佩服我自己起來了 真的好偉大


不過我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盡量上來打些文章吧!   就算是我沒有空好了


我也會貼個心理測驗或是笑話給各位看的  好彌補我沒有辦法在這邊陪你們


說真的   這裡面藏著的都是我的心血結晶   不管這裡面到底是好是壞


我已經將這個報台當作是我的第二個家了  雖然這麼說有點誇張啦 呵呵呵


不過我真的很在意   最近的我因為疲勞過度神經失調  無法製造出笑點
 

所以在文章方面就沒有辦法像放暑假的時候那麼的逍遙自在了   現在的我


終於體會  光陰如金  的這句成語了  真的好忙好忙ㄚ? 忙OR茫?


不管在怎樣  反正我很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了!  


*雖然未來不知道要變化成什麼樣子 = ˙ = *  ㄏㄏㄏ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