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2:41:04瓊伊

被遺棄  火大 → 燃燒這世界   

啥東東ㄚ?   早上7:29分   被一陣魔音傳腦給怒醒   鳥世界


對齁?  今天不是要去那個了不起的銀行   害唷!  真的很討厭內


不是有祈禱了嗎?  為什麼還是出一個大大的蛋黃呢?   超熱的 


不知道是因為早上太早起床  不適應的關係   竟然有點小落枕  媽ㄉ


我們也是不費辛苦的來到了鳥銀行繳錢   終於開門了  真的大排長龍!


在一番寒徹骨之下   竟然沒有梅花撲鼻香?  啥爛結果? 令梁勒!!


郵政劃撥所以銀行不能繳?  幹! 郵局叫我過來的內!  啥東西ㄚ?


心情有點小毛了   臉上有點爆筋了!  可是郵局叫我過來這邊繳的內?


什麼?一定要郵局?   幹!?郵局不要  銀行不要?  我是皮球?


好ㄚ!  不要就不要反正省下  我還有的用  我幹麻拿錢貼妳的屎臉?


啥臉?  好像我很笨的樣子  靠腰逆! 你娘把你生出來你就會認錢逆?


妳不知道有一句話叫做  在失敗中學習成長享受成功?  你多敖?多敖?


我半路還打給我們導ㄟ  我真的更氣  你是前世不曾睡過膩? 打不通


你當作我的手機都不用電的逆? 辦手機也不知道在幹麻的? 前世欠你的!


哼!不繳了!不繳了!  回家! ˋ0ˊ  氣死我!  可惡! 鳥世界


不過竟然在車子上遇到了好多好多的老人喔!  像是以前在賣早餐的ㄚ伯


還有我家對面的李爺爺也遇到了我那可愛的大嬸婆   整車子的都是自己人


哈哈  老人萬歲  老人萬歲  老人老人萬萬歲 ya ya ^ ˇ ^


現在我才發現  吃西瓜之後再吃蛋炒飯  味道的真怪怪的  ! 害 !


我的悠悠假  悠悠的走 這是啥鳥世界ㄚ?  誰可以告訴我ㄚ? ㄏ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