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3:41:03瓊伊

直髮回來了   卷髮離開了  。。。

今天晚上的20:11分  我離別了我那可愛的安全帽獅子頭   。泣。


這一切都要怪開學   如果不是因為要開學的話  還有那個怪制度的話 


現在我還可以頂著一頂安全帽在社區四處遊走 不知道臉大的人直髮很醜嗎?


哼!算了計較不完的!  想想明天要去新營那間很了不得的銀行  嘆。。


出門都要花錢ㄟ!   而且明天出門竟然是要拿錢給人家花  又嘆。。。


現在車票又漲了1塊錢  →   1塊錢ㄟ  ←  鹽水→新營=20元


想想雖然是1塊錢ㄚ   但是還是錢ㄚ   →  我  → 斤斤計較!


要開學了   害!  開學!  ←   那2個多麼令人厭惡的字眼ˋˊ


開學公式=校長的囉唆+主任的靠腰+教官的制度+老師的機車+學生的無奈


開學的小優待= 下課10分鐘 + 午休時間 + 每天所期待的放學 


開學的大痛苦= 怕盪掉+變態老師+記過處分+沒冷氣+學校摳+同學賤


害!現在是啥社會ㄚ?  還有人要倒扁?  現在改呼口號:人人當自強


明天請下雨吧!  因為我真的不想去那種一大堆人在的地方  難道是因為


我沒有用好自在跟靠得住吧?  呵呵!  現在看著直髮的我! 好醜喔!


我要去聽孫燕姿的風箏了啦!   我不要  ~~~  ㄠ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