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0:41:01瓊伊

8點檔的魅力使ㄚ婆鬼上身。。。

今天媽媽帶我去大嬸婆那邊拿東西    (他們那邊中元普渡拜拜的餅乾)


竟然有一大包ㄟ? 嘩 。。。。因為大嬸婆他自己一個人住所以吃不了太多


之後媽媽因為沒有吃飯的關係    她突然肚子餓   真是會選時間ㄚ


我們去吃一間看的到卻吃不到的爛店貨   怒火中燒 凸 凸 凸 凸 凸


ㄎㄤˊ  ㄅㄤˋ 寫著豆漿油條玉米濃湯   媽ㄉ  氣死我了 ˋˊ


我要豆漿  不好意思沒有喔  那油條   也沒有耶   那。。。 


已經有點火大的我(心中OS: 媽的  3小都沒有  你開啥店ㄚ  )


玉米濃湯呢?  抱歉沒有ㄟ  這時正義的人開了金口:給我2個肉粽分開


2碗味增湯湯要多   一人一個   不加土豆粉 以快速的下達命令方式


嘩  --  我媽媽此時此刻我不能稱讚她是漂亮   真的是太帥了 


東西一來   介紹一下他們的肉粽  還有那根本不叫味噌的味噌湯  天


肉粽 = 香味0分  香菇 = 1個   蝦米香料 = 一坨  爛


味噌湯=  豆腐很嫩  湯頭 = 不怎濃  蔥花 = 放太少  可惡


我後面最佳民視8點檔大戲 意難忘 忠實影迷老ㄚ婆  像是發了瘋一樣


猛叫  麥克  麥克   = = 要不要順便來個雞塊加可樂或是套餐?


還一直討論劇情  什麼ㄚ德要去引何佩琪跟超哥去見麥克? @#$%︿%


妳是透早沒吃到現在勒靠腰膩?   那麼激動你去演就好啦!要你看屁?


入戲太深   看到要被刺殺  還會大叫在→→  在後面啦 ? 看~ㄣ


吃東西的客人不每個回頭看才怪  = =  真的很無言。。。。。。。。


不過我想意難忘的角色名稱全部都用英文好了  那個阿婆說的還蠻標準的ㄟ


ㄇㄞ ~~~ ㄎㄡˋ  擱  ㄟ  ~~~ ㄌㄣˋ   哇勒你娘~


天下間  什麼都有  什麼都來 什麼都不奇怪   看到頭殼趴帶  ~


我搖搖頭   嘆  。。。 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