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1:40:55瓊伊

久違了。。。各位  暑假的短暫快樂

已經有1、2個禮拜的時間了。。。。。。。。。超想念我可愛的報台^ 0 ^

沒想到今天我才發現可以用ㄟ。。。。。。。。。。除了高興還是高興。ㄏㄏ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上來打文章的關係吧!?變的不會去形容了。。。。混ㄚ

不過。。。。。這個禮拜五(8/11)的中午我們3個麻吉的出去聚餐了!

害!說到這個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啦˙˙˙˙˙˙˙˙˙˙有人不能去

不過我們還是進行的很愉快。。。。。。。。。因為我們提前幫自己人過生日

我們去了一家不錯的餐廳感覺還不賴。。。。。。。。。。雖然去的時間不同

就火雞去買了4罐的冰火他們一人喝一罐我喝一罐半。。。。。。。。沒感覺

他們才一罐多就變成了QOO了˙˙˙˙˙˙˙˙˙。> ˇ <。超爆笑的

火雞也真的很賤。。。。。。。光明正大之下竟然大喇喇的就躺在我的大腿上

害我慾火焚身心跳加快想要獸性大發不知如何是好。。幻想中= ˇ =ㄎㄎ

那個豬肉芳還跟我在廁所耍白痴。。。。。2個人在廁所裡面傻笑= ˙ =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醉了沒有?我只知道身體的行為我真的無法控制。。。。。

但是我們還可以騎回家ㄟ。。。。。。。。。。。。。。。。。。。好神奇喔

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吧!?我們只好找個我們可以接受而且不受傷的方式抒發

小朋友。。。。。你祖媽有練過喔!不要亂學後!。。。。。哇勒。。。。。

不過真的很開心!簡簡單單的幾個人簡簡單單的事情換來的。。。。。。。。

短短暫暫的快樂。。。。。。如果還可以我一定要再一次!享受快樂^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