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57:53瓊伊

鬧笑話look1

我不是妳媽媽

小民是一位農夫。有一天,他帶著他的母牛和新生的小牛準備拿到市場上去賣,
可是不幸在路上被一群強盜洗劫,強盜把小民打了一頓後,脫光了他的衣服,
把他綁在一棵樹上並且把母牛也帶走了,留下那隻小牛。
可憐的小民就這樣被綁在樹上三天三夜,又冷又餓。
幸好第四天小英剛好路過,幫小民鬆綁,只見小民一得自由之後,馬上檢起地上的木棍拼命海扁那隻小牛。
小英就罵小民說:「你幹嘛虐待它?」
小民說:『這三天來我不斷跟這頭該死的畜生說:我不是你媽媽,我不是妳媽媽,他竟然還是吸個不停... 』




龜頭

有一天一位農夫坐著公車到他的田裏工作,剛好那天工作完後要回家的時候,抓到了一隻烏龜,
於是他就想把那隻烏龜帶回家,剛好那天坐公車的人很多,他怕不小心會把烏龜擠死,
於是他想到了一個方法,就是把烏龜放進褲縫裏,可是他卻忘了把拉鍊拉起,正好他的旁邊站著一位女生,
而那隻烏龜的頭剛好伸了出來,也正好被女生看到,當農夫發現的時候,那位女生還是努力的注視著,
於時農夫就向那位女生說:『看什麼?沒有看過龜頭嗎?』
而那位女生也回答他說:『龜頭是看過,可是就是沒看過有眼睛的龜頭。』




雕像復仇記

公園中有一男一女裸身的雕像.一天,愛神邱比特來到凡間,想要獎勵這兩座雕像:

「雕像啊雕像,我給你們十五分鐘的時間讓你們自由活動, 去做你們想做的事,記

住只有十五分鐘,要好好把握哦!」

得到自由的雕像立刻跑到樹叢裡,此時只聽到一陣希希嗦嗦 搖來搖去的聲音,

過了好一會,他們出來了:

男:啊!真是舒服!

女:可不是嗎,真是過癮!好久以前就想這麼做了,今天終於做了。

男:嗯,還有五分鐘,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

女:好啊!
....
....
.....
....
.....
....
....
....
....
....


男:好,這次換妳壓住鴿子,我來在牠頭上大便!







殺豬的

甲生是一位勤奮好學的學生,
他利用寒暑假兼職賺取學費。

白天幫肉販割肉,
晚上則到醫院工作。

某晚,
有位老婦因急診要施行手術,
由甲生用輪床推她進手術室。
老婦看了甲生一眼,
突然驚惶失色的狂喊:“天那!你是那個殺豬的,你要把我推到哪兒?



話說,飛機起飛的時候,轟鳴聲甚大,坐在頭等倉的乘乘對另一乘乘
說︰“看,那個旅客的鼻毛露出來了”

另一乘乘沒有听見,大聲問到︰“什麼?!”

又大聲重復一邊還是沒有听到,

只見那個旅客走過來,說︰“小姐,她說,我的鼻毛露出來了!!”




旅客:"我要一杯可樂."

乘務員不確定的問到:"你是可樂嗎?"

旅客:"不是!"

乘務員:"那你是?"

旅客:"我是人,我要可樂!"






蚊子跟螳螂

一天蚊子跟螳螂去偷看一女的洗澡,蚊子很自豪的說:看,十年前我在她胸前叮了兩口,現在腫的這麼大了;螳螂不服氣的說,那有什麼,我十年前在她兩腿間劈了一刀,至今還每個月都在流血……





孵蛋...

小華:小明你在床上做什麼?

小明:我撿到一個蛋,有人說那是大象的蛋,我打算在床上自己將他孵化後賣給馬戲團。

小華半信半疑的把手伸進棉被下亂摸一通,突然欣喜若狂的大叫:

哎呀!是真的耶!已經開始孵化了,我有摸到小象的鼻子。






有一位帥哥一直在看我

中午去吃麵,點了一碗餛飩麵,然後在餐廳的中央位置坐了下來,
剛要吃,手機響了,因為餐廳裡太吵,便到門口去接.
等我接完電話回來,我的座位對面多了一個男生.
可能是餐廳裡沒位子了,才坐到我這邊來的吧?!
我也沒多加理會,端起餛飩麵就吃.
突然間,我憑著少女特有的敏感,覺得那個男生的一雙眼睛緊盯著自己.
說真的,我對自己今天的打扮是很滿意的!
稍微化了一點妝,長髮飄逸,身材婀娜,又穿了昨天剛買的一套新款時裝,
站在馬路上就是一幅美麗的風景.
我心裡暗想,現在的男生都這麼色,看到美女就發呆,像丟了魂似的,
我倒要看看他長得怎麼樣.
猛然一抬頭,正好和他的眼神相遇,他可能沒想到我會這樣看他,
眼神忙亂地躲開,一副猝不及防的樣子,臉也有一點紅了.
沒想到是個帥哥,而且還會害羞,這樣的男生現在恐怕不多了.
我端正了一下坐姿,盡量保持優雅的吃相,
吃了幾口就用餐巾紙輕輕擦一下嘴唇,並借此機會快速地偷看帥哥一眼,
那個帥哥還在看著我,而且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我再一次偷笑,他是想跟我搭訕吧?!看他靦腆的樣子,真好玩!
萬一他真的跟我搭訕,我要怎麼應付呢?
我正暗暗盤算的時候,帥哥終於開口了:
「小姐!妳吃的這碗餛飩麵是我吃過的,妳的那碗在前面那張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