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2:57:53瓊伊

今天回想昨天

又是一天綁手綁腳的開始。。。。。。。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我這段假期啊?

今天是雨天。。。。。。。。整天下不停。。。。。。雨天加雨天就是颱風天

突然想起我在學校的時候每次遇到下雨的時候。。。。。。。。。。就猛祈禱

祈禱颱風趕快入境。。。。。。。。。。這樣我們才得以不用到學校受盡摧慘

現在放了假卻祈禱能夠出暖暖的太陽。。。。。。。。。。。。還可以出去玩

同樣是下雨天心情卻是不一樣。。。。。。。。怎麼會這樣ㄋㄟ?= _ =

昨天媽媽說要請我吃東西。。。。。。。。。。。。事實上是有請我吃東西啦

不過媽媽昨天去夜市突然告訴我一件事情。。。。。。。突然讓我覺得好驚訝

她說:『挖ㄟ巴豆么么內、你們是要吃蚵仔麵線還是鐵板面?』。真是點點點

當然為了我的錢途著想我說:【我們去吃蚵仔麵線好了!你不是想吃那個嗎】

先給媽媽"軍"下去。。。哈哈!這樣她就要買我最愛吃的魷魚頭啦!^ _ ^

可是。。。。。。這時候殺出了一個程咬金說要吃鐵板麵 ﹋ ︿ ﹋ 挖勒

鐵你個板你的麵頭大!?吃個屁?我說要吃蚵仔麵線就是要吃!可惡阿。。。

我弟是哪根筋不對啊?好ㄚ。。。。。。。。。你就去給我倒紅茶舀玉米濃湯

我弟就問:「為什麼?你都不用去用?為什麼都是我去用的?還三個人份的」

我心中的os響起來:因為。。。。。。。。。。。。。。壞了你姐的大事ㄚ

算了!吃吧!。。。。。。。。。。。。。因為那個鐵板麵真的很沒有味道!

我就把3分之2給媽媽吃了。。。。。。。。。。。他也全部吃完了!厲害!

不過。。。。。。。我超愛昨天的天氣的!因為好涼喔!^  ˇ ^ 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