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6:57:53瓊伊

過了 ^ ˇ ^  真開心

今天7月11日是我考網頁設計的日子。。。。。。。。ㄛ都沒有練習好怕內

我今天是中午考試的。。。。。我沒有抽到籤王但是也抽到了題組20的尾籤

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這對於一個常常練習的人來說可以說是安全上壘的

不過我還是膽顫心驚的給他認認真真的做完了。。。。。。。。。。手都出汗

還好那個監考老師算是仁慈的。。。。。。他人真好我要愛上妳了= ˇ =

我這次考了70分唷有70分唷。。。。。。。就說麻大家都會過的^ ˇ ^

而且最令人驚訝的事情。。。⊙  0  ⊙(這是真的嗎?)。。。發生了

我們導ㄟ請我們喝飲料ㄟ。。。。。ㄛ唷ㄛ---不簡單!嘖嘖嘖!難怪下雨

摳王也會請客內\\\\\\\\\\百年難得一見的珍藏現像阿⊙ ˇ ⊙

聽說還是他挪用他的的私房錢出來買飲料的。。。。。。唷歐!真敢冒險阿!

不過他會請客算是難得了。。。。。烙個英文  Thank you very much !

嘿~~~挖馬是有讀書的唷。。。。。。。告訴你!看看我多麼的有禮貌阿!

其實我想想齁?難道我這次會考試過的原因是因為我失去了工作的關係嗎?

沒有工作說真的窩在自己家裡真的人家不說自己也會覺得是米蟲內!真丟臉!

算阿啦!反正我覺得我先把事情做好再說囉!不像有個人阿!去加油站加油!

加到最後臉都黑了?不知道是陽光太強?還是他太渴了乾脆喝汽油解渴!?

結果導致黑色素沉澱?大家都變的好成熟!加油!未來是我們三年級的天下啦!
哇哈哈!(明年還有一個會計要考ㄟ  >3< 不管!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