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6:57:53瓊伊

即將告別我那機車的假期---

自從6/23後開始放假以來ㄋㄟ我就便在家裡睡懶。。。。。。。惰的覺啦

想想我自己給自己放了一個禮拜的假期。。。。真的有感到自己發福了= =

而且我也覺得我自己很混、雖然每天碰電腦。。。。。。。尤其是丙檢的考試

我還是覺得生活上一點新鮮感都沒有了。。。。。。超想去上班的?!是嗎?

其實我也可以一開始放假就馬上去上班的。。。。。要不是因為、、、、、、

我的那個天真又單純的機車導ㄟ叫我們去練習的話。。。。今天我也不會這樣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期待去上班啦。。。。。。畢竟嬸嬸都不在那邊上班了

看到了他們我還是不自覺的覺得有一些些的尷尬。。。。害。。。。火&頁內

不過今年能夠讓我那麼期待想要去上班的原因。。。。。。ㄏㄟ ㄏㄟ ㄏㄟ

是因為我要帶一個曾經在六甲鄉村混吃混喝的一個小混混到我的上班地點。。

現在他算是消失在六甲鄉村裡面啦。。。。。。。因為他已經被我逮捕歸案了

不過他犯的案子算是不大啦。。。。。。。。所以只要跟我過去我的上班地點

好好的跟我學習修身養性的作息應該出獄後行為上是不會偏差的。。。。。。

你知道他犯什麼罪嗎?(他喔~愛嫖啦沒怎樣啦不過就是嫖到局長他老婆。)

沒辦法!只好抓起來給他治治癢。。。。。。改天看他不癢了在給他放生回去

但是最近聽說六甲鄉還有一個比他還嚴重的人唷。。。。。ㄏㄟ~~不驚死ㄟ

聽說叫Black spot 的比這個金愛嫖還要嚴重ㄟ。。。。。。。。。我得查查看

搞不好能還給金愛嫖一個清白也說不定唷。。。。。。金愛嫖就看你的造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