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3:57:52瓊伊

回味~

偶然跟朋友聊起國中的日子~說真的現在想起來我真的難免會想笑自己過的國中生活那麼白痴~
想想那剛進去大家都呆頭呆樣的~一副乖乖牌都不會說話的樣子~(真是會假...哈哈哈)
沒想到一年級時剛開始被學校老師公認為最乖班級的2班~竟然三年級時最後會成為大家公認的~
最吵最髒的班級~想想看我們的破壞力有奪大就好~記得要三年級畢業之前~導ㄟ是滷菜~(女)
他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拍攝屬於我們302班的VCD~記得有一次我們班很開心的老師慶生~
結果~因為玩的太大聲忘記控制音量~搞到校長從二樓衝到三樓來罵人~(靠~校長還裝不喘~)手還背後勒~
真的覺得那時候大家都是團結一致的~我想全校的師生應該對我們好氣又好笑吧?(搞笑班級) 
現在回想國中時~那時候跟誰誰誰最好~然後跟他們做什麼~發生了什麼好玩又好笑的趣事~(爆笑)
記得一.二年級的時候是一位鬍鬚亮導ㄟ帶我們班~他說他是怪獸~他老婆是美女~(其實也還好 都一樣~)
想想~他會退休的原因是什麼勒~?好像是被一隻蟑螂展給氣跑的吧~?(其實先被氣哭的~)
現在又回想~我身在何處~在做什麼?想什麼?讀書?遊玩?說真的累的時候都已經不重要了~
不過我覺得至少我還有一段可以回味的國中香味~說他是咖啡也不為過~因為他真的很耐人品嘗~
我們也一起來回味吧~屬於你自己那段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