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1:57:52瓊伊

心血來潮~

昨天下雨~   空氣中漫佈著一種冷冷濕濕的感覺~   看著自己的房間~ 

真的有點感到太過"臃腫"~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整理一下房間也沒差啦~  
記得那天樓下好像放著一個塑膠的置物大箱子~   還蠻大的~   裝一隻豬仔子也可以吧?!
既然決定了就要開始動工了~  先搬箱子到樓上去再說吧!  真的有點難~

看看我一地上亂丟的書~  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願意讓自己的房間變成這樣~?  
左翻翻又瞧瞧~  發現不少的國中時的東西~  還有高中一年級的東西~   
嗯嗯~   紙條? 信紙? 書本? 考卷? 筆記? 南縣青年校刊? 

好吧!  一口氣清除掉~  終於在半個小時過後~  把自己的房間打理好了~
因為打掃時候所飛出來的灰塵&塵螨~  弄得我連連打噴嚏~  掃了半個小時打噴嚏也有25分鐘吧?
邊掃還邊流淚~  哇歹命~~~>0<  不過!看到自己的房間也可以這麼的乾淨~
我還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哈哈~  偶爾小誇一下~~~  

辛苦是值得的~!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