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0:57:52瓊伊

 就這樣給他恍神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我不夠積極?  總覺得好像是缺少的什麼動力!

開始覺得做什麼事情都是很無頭緒  ~  得到的結果也是不怎麼的順利!

難道又是要逼我回去過那一年級的生活嗎?  我不要 ... 就是 不要!

一年前的生活我真的過怕了!  委屈永遠是自己吞起來!  沒有人知道 !

知道的也很少  ~  不知道也就算了  還被誤會  ~ 挖靠~?  

這是什麼天理啊?  以為自己總能夠敖出頭  ~  卻沒有想到會這樣的結果
生活開始覺得累  ~  真的 ㄍ一ㄥ  的很痛苦!  這麼努力...

這麼用心  ~  都還是看不見 ?  眼睛長哪啦?  STOP  !

夠了!  到這裡 ! OK!  沒有ㄌ!  努力 看不見 墮落 看的見

挖靠 ~ 真不想把我  以前那套  "策奸礁" 拿出來使用! 這樣...
說真的  很傷感情   確定 ! OK~ 千萬不要逼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