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1:57:51瓊伊

日期的無形壓力....

今天是5月7日的早上...天很亮也亮的光也光的茫也茫的我不想睜開眼睛!

早上我在睡夢中偷偷的打了一個餿主意那個主意就是:*~我~要~賴~床~*

哈哈~讚吧?先看一下時鐘吧!6:40分...嗯~這個時辰真不錯!計畫行動

倒頭就開始與周公下著棋也閒話家常了...大約是跟周公約好要去賞花園的時候

一陣陣能令人發皮毛寒且足以摧毀你腦神經跟聽神經失調的無敵可怕的河東獅吼~

~妹妹阿~起床阿~~?!我的天R~~~只見周公聽的嚇的跌到魚池裡去了!!

我只好醒來看看時鐘6:55分...我就說考試是10點考啦!這麼早起來..

幹麻啦?只見那河東獅叫喊著:10點考也要起來啦!不考的話你繼續睡吧...

齁齁?!威脅我?(只好投降了不然能怎樣呢?你知道金絲雀嗎?我就是...)

我就不能讓你威脅我...只好發著我的金牛座起床氣到了浴室刷牙洗臉兼大便!

吼~~我真不知道起床這麼早能有蟲吃嗎?而且我又不吃蟲!我應該好好打敗我的

熊貓眼的...每次他就是喜歡強暴我的時間>0<(心事哪無公出來....)

穿好我亂選的衣服亂選的褲子亂選的鞋子亂弄得髮型帶著我迷糊的頭腦出門了!

先去吃粽子~ㄎㄎ~這有一層意思喔!偏偏我就是不告訴你們~嘿嘿黑!(案爽)

吃完了早餐到了目的地看到了已經很早去的同學們站在那邊選拔校園帥哥美女~~

(不好意思借開個玩笑!)當然還是有很多別校的學生聚成一陀一陀的各大組織!

我們坐在那邊看風景看人物就是沒有看課本~~挖勒~~早知道今天會這樣的啦!

所以我昨天就先預備好看點書才不至於什麼都不會!看看暈車的寶同學~只顧說話

叫他看點書好像架著刀子要他自刎一樣勒~他媽媽還好心的買了麵包咖啡給他勒!

看看在我附近不遠的地方那個曾經因車禍傷口還沒好的河東獅~竟然裝扮的跟像是

要來考試的沒兩樣~真是的!氣死我了!大家都問我:那是你媽媽嗎?廢話喔~

怎麼好像你姊姊?他是陪考的還是要來考試的?挖勒?傷心中...是我的錯嗎?

算了!這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我這次的考試我一定要盡我的全力以赴~有點難!

終於...考完了!心中的無形的那個可惡的害怕的凡人的大石頭~~(爽快阿)

我家那個河東獅竟然以為我要考到下午~我的天R~~你以為我要考研究所喔?

我還碩士班勒~~看看時間...快中午了~真的很熱!(把我的油都炸出來了)

然後跟媽媽討論之後決定直接先回家了!因為我怕我家的"紅茶包"溢出來~~

所以打道回府了!回到家時....也累的不想說話了!

繼續跟我的周公談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