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1:57:51瓊伊

很糟糕的氣氛...

這個禮拜我上不到3天的課ㄟ,因為都在放假跟請假!(開始有點貪戀放假的感覺)

不知道班上有發生了什麼事情讓我覺得新鮮又好玩的,想說看看有什麼好消息吧!

沒想到竟然是一堆令人覺得好笑又無奈的事情!(真搞不懂你們是怎麼想的呢?)

吵架的吵架啦、不爽的不爽啦、說對方機掰的說對方機掰啦、鬧脾氣的鬧脾氣啦,

現在是怎樣恩?想分派恩?還是想分班?還是想讓飛利浦電燈泡帶班?或者是教官呢?

我覺得有些事情真的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ㄟ!不過只是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情而已!

有必要把好不容易建立好的感情活生生的親手把他拆散嗎?回想起來不是很划不來!

我們就是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想想看!停下腳步看看!我做錯什麼?我作對什麼?

有時候多替對方想想麻或是將心比心阿!有時候我們就是對事情有了一面的了解!

只對這一面的批評!而另外一面的卻是受盡委屈跟屈辱,滿腹文章沒地方可以宣洩!

就像是有一對感情很好很好的老公公老婆婆,他們為了照顧農園所以沒住在一起!

他們就住在一座木橋的2邊,一個住在橋的東邊、一個住在橋的西邊!有一天...

老公公突然想到結婚週年快就想要到了要約老婆婆出來到橋的中間約會見面!

他們就互相約好了也很開心的回家拉!可是糟糕的是老公公忘了告訴老婆婆要到哪

裡等了!2個人就在橋頭等阿等的!等阿等了!就是沒有看到對方的人影!天也漸漸的

晚了他們雙雙都很生氣的各走回家!不管對方的死活!直到有一天老公公病了,告訴

了鄰居的人,叫他要跟老婆婆說他那天不是沒有去,只是沒有等到人,所以他就回

家了,他覺得很不甘心,就把整件事情告訴了鄰居,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都誤會了

彼此也錯過了彼此!

有些事情就是沒有我們想像的這麼嚴重,但是就是沒有辦法拉下臉來作事情!

所以錯過了很多美好了事情!事情縱是有解決的時候~只是那顆心很難下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