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6:57:51瓊伊

嚇傻了........

原本可以好好的放自己一天假的,令人意料不到的事情在這世上還可真多阿!

想說放一天的假,我要好好的睡一個大頭覺的,才一天的假日就被媽媽挪去用了!

他要我陪他去台南複診,雖然心理千百個不願意,但是總是不能窩在家吧?

好吧!準備8點半出門,看媽媽準備的真的是很周章,吹頭髮還抹髮膠ㄟ!(超愛水)

噴上足以使我呼吸系統的細胞全部死光的香水,(剩下的細胞都喊撤退了=.=)

戴上他最愛的50年代按摩式的金光閃閃之黑貓太陽眼鏡,(很想知道他看的見路嗎)

然後騎著他的驕傲寶黑馬出門去囉!(黑色的高手125真的很好騎,因為耐重。笑死)

騎著騎著也不覺得怎樣,反正我們有紅燈就停阿有綠燈我們就騎阿一切都很正常!

到了第一個十字路口停下來,前面有"夜總會"想說反正也沒差打聲招呼吧!(點個頭)

繼續騎著到了第二個十字路口的時候,竟然有一台車子沒有打方向燈就右轉,

當我們發現他要右轉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我跟我媽媽就非出去了!(2個人都撞傻了)

跌下去後我是粘在地上爬不起來,因為真的很痛只覺得我的膝蓋好像快要分解了!

直到媽媽拉我起來的時候,我只看到媽媽的愛馬被撞倒了,媽媽竟然在流鼻血!

我也真佩服我媽,那時我媽下巴、額頭、鼻子、膝蓋、手肘、手指、都流血了喔!

他還其來罵對方:[ 哩似安抓勒塞掐ㄟ拉? ] 只見對方嚇的趕緊下車看人看車!

對方抄了電話跟名字給我們,叫我們醫藥費跟車子修理費的收據給他,他會賠償!

當然我也不忘烙下狠話,我會隨時跟你們聯絡的,坐上愛車繼續騎乘前往台南!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醫院了,先看媽媽的婦產科再看我們的外科,那時候我姊姊也在

(偷偷跟你們說喔!他翹班來看我們的傷勢ㄟ~感動ㄋㄟ....)跌倒時還不痛!結果

在冰敷的時候給我神經緊繃痛阿痛的,心中好幾個"案因亞老機牌"再回繞!(痛死)

終於,中午我們也看完了傷口,吃個飯準備繼續趕程回家!(真痛死他奶奶低熊)

被媽媽載回家的時候我差點回不到家ㄟ!你知道奪恐怖嗎?真的很恐怖ㄟ!(嚇死我)

現在想起來我還會怕ㄟ!我媽媽竟然忘記路了!他載著我到一個沒有去過的地方!

你知道他奪好笑嗎?他還反問我這裡是哪裡ㄟ?OH MY GOD!我心理就荒了阿!(慘阿)

阿搭害!跨ㄇㄟ安抓!我又沒來過我哪知道這裡是哪裡!他聽到這樣更生氣ㄟ!(後~)

他很大聲的說:你看路拉!認著路拉!我想說:阿就沒來過來認路做什麼?(我還以為他知道ㄟ)

他還不忘記盧我一次他說:對拉!這裡拉!有座橋阿!阿橋怎麼不見了?(我真想當場讓車撞死)

之後我叫他先迴轉看看,結果還好我還記得路,不然我們可能還回不了家!(頭暈)

下午對方就拿著錢跟我們和解了!剩下的只是我們自己的療傷了!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什麼你知道嗎?就是不可以讓40歲以上的中年婦人載出去!(很累)

不然你會跟他們溝通到死!我已經被他搞到精神錯亂了!(我應該會去賣麵包吧?)

挖哈哈~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