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22:57:51瓊伊

整點過份爆發 ~

我今天說看到妳就討厭,其實我是在氣頭上的,因為我真的忍很久了,
我請問妳,要怎樣才能停止對我無形中的傷害,我請問妳,要怎樣做你們才滿意?
我請問妳,當你跟我是好朋友的時候,你們朋友群在遠處對我的批評,
我又是要該怎麼面對,為什麼你們要製造這些不必要發生的問題,讓我一而在,
再而三的煩惱呢?你們的嘴巴真的是要來批評別人的話,請你們那一群的先回家,
看看自己是多麼不堪之後,再來說別人吧!否則不要在別人背後指指點點的,
這樣做真的很讓人很難受,今天換做是我在批評你們,討論你們的缺點的時候,
你們是作何等的感想,就算你們今天不會有任何感想,不會感到任何不舒服的話,
那我要在這裡告訴你,我們被批評的,會.很.不.爽,因為別人是有感覺的,
而對你們來說,如果妳們沒有感覺到一絲絲丟臉的話或是不開心,那就表示,
你們是沒有羞恥心的醜八怪,因為你們的心,非常醜惡,不敢接受別人缺點,
不管你們的外表多麼好看,你們的心,永遠是一個非常惡臭,不堪入幕的醜八怪,
而且你們會因此遇到更多更多的挫折,因為你們只適合當縮頭烏龜,永遠黑暗,
為什麼我們就要容忍你們的錯誤?為什麼你們就能說我們女生?你們很完美嗎?
那我們說你們男生行不行?你們會反感嗎?你們會有知覺嗎?如果有的話,
你們早該再批評我們女生的時候你們就要覺悟了,要是你們將來娶回家的老婆,
剛好是變成你們不敢接受的我們那時候,或你們將來生的兒女跟我們一樣的話,
妳的感想是什麼?我想那時候的我們所受到的無形傷害一定會反映到你們身上,
我會繼續讓你們羞辱一年,但是,十年後,我要看,你們是怎樣的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