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5:55:04笨老婆♥

每一世、

老公,

我答應你-////-

每一世都做你的老婆,

你不能忘記這個誓言歐!

 

 

 

 

 

 

 

你也要每一世都做我的老公,

我會粘著你生生世世,

就算我們變了樣子,

我相信,

冥冥之中一定會有一種力量,

讓我們遇見對方,

你說對吧!

 

 

 

 

 

 

 

我知道有時候我的脾氣很壞,

愛亂生氣,無理取鬧

對不起,

我會努力的改,

請你多多包函好嗎!

我不想這樣就讓我們吵架,

我知道你也不想,

我以後有什麼事都會跟你講,

不懂的,我也會問你

只要能讓我們不要常常吵架,

什麼是我都會努力的去做到,

這樣好不好=]

 

 

 

 

 

 

 

老公,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每一秒鐘我都不想離開你,

就算日子過的苦,我也愛你

因為我生生世世都要你當我的老公,

這一世,我是離不開你的

上一篇:為何都是這樣、

下一篇: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