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2:16:03笨老婆♥

有點失望的說、

老公,
聽到你今天不能回來,
明天還要出陣,
你知道我有多失望嗎?








我知道你也不願意,
我知道你也不知道怎麼開口跟我說,
因為你怕我生氣,
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我很討厭你離開我身邊的感覺,
尤其是出陣,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很不安,又很荒
一個人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你說可以利用時間去找工作,
但你有想過,找完工作後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你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切,
我的生活一天都不能沒有你,
要不然我的腳步都會變了調,








我知道我很自私,很任性甚至無理取鬧
沒辦法這就是我,
一旦愛上,我的佔有心
就會越來越重,
我不允許任何人從我身邊把你搶走,








我媽常說,不能讓男人覺得沒有他會死
這些我都知道,
我也試著去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但是,我發現
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這一切真的好難好難:(








老公,
你會覺得我不會想,
甚至覺得我太幼稚嗎?








我知道我這陣子,
有點無理取鬧,
讓我悶之間多了很多的爭吵,
對不起,我真的都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表達我想對你說的,
或許表達的方式錯了,
到最後都弄巧成拙,
讓我們彼此都不愉快,
我也知道你不是真的想跟我吵,
只是被我氣的.








老公,
以後的以後,
還請你多多包含囉=]
我愛你-////-

上一篇:擔心、

下一篇:六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