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1:30:55笨老婆♥

*

從上禮拜回基隆到現在,
我幾乎都跟老公粘在一起,
這樣的日子,雖然簡單平凡
但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半個月沒見面,
我超級想他的,
看到他,
我真的差點哭出來,
不過我忍住了,








這半個月的日子,
真的好難熬,
一天沒看到你,
整個就很不習慣,
雖然有在通電話,
但沒看到人,
整個心裡就只有思念、








老公,我愛你
我好愛好愛你、








老師也要給我調回來基隆了、
這樣我們見面的時間,
也會變多了!
你開心嗎?








老公,這輩子、
我跟定你了=]

上一篇:生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