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9:54:58『虎咩』

我不懂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我不懂你再說啥咪

他乃的 我真的不懂你再說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