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0:11:37『虎咩』

畢業..

我知道 大家都不想畢業

可是 每一次的分離 都是烒煉

會痛 會哭 會笑 會生氣 這就是三零八

從三零八畢業 我們各分前程

你們會有更好的未來。好好把握

我愛大家^ _ ^

全新的開始 用笑容去面對吧

你們可以的 你們不再會是那個 膽小 怕生的小孩了

童 即使你不高,但是你志氣高 你也要快樂喔

米K 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曾經 大家都很愛你 只剩幾天了 不要留下遺憾

雅 你要快樂,記得常常保持微笑=]

貓 你會找到個愛你的人。他會用一被子愛你 你也會

嫻 你很漂亮,多給點自己自信。微笑 是抓住男生唯一的要領

雯 雖然你已不再。我還是愛你

麻糬 過去,我們醭認識 未來。就要分離 你也要快樂喔 助你考到好的高中

安妮 雖然我不正 。但是我還是很正=]你要位你的未來好好衝刺囉

傻咩 不要在混囉 該認真了

小兔 朋友梅什麼利用不利用。畢竟大家都是一樣的 所以好好對待妳身邊的人

小雞 你很可愛^^你要努力的過好你的每一天唷

寶ˇ 不可以自殘 雖然我知道我說了你不會聽 但是所有愛你的人都不想你這樣

咖啡 你很努力 你的畫畫功力 我也很佩服 你真的是我很崇拜的人

磨菇 你表現很好。即使分離了 也要微笑過完美一天

會年 即使我們以前不熟 現在已是 我還是希望妳一直幸福下去

CANDY 糖果妹妹 雖然你比我們都還要大 但是我們一直都很喜歡你喔

凱凱 不要生氣了 大家只剩幾天可以在一起 你就跟他合好吧

小白 我很愛你唷^^

胖胖 我打!

.
.
.
.
.
男生不想打啦>口<想不到說啥

給阿焜

我們一年級很好 二年級也是 三年級就還好了

你要好好過喔ˇ

乖...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 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 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 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出浮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留下的淚水 重新張開笑顏 各自踏上 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 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出浮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留下的淚水 重新張開笑顏 各自踏上 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 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2008-05-03 22:05:21

不然以我的分數....能考哪裡???

阿焜 2008-04-25 21:50:29

一直說海工.煩不煩

2008-04-12 23:18:29

唉.....害我又想哭了...

我不要高中 我只要海工....

就算我們分開在心中一直有個位子

那就是308 雖然308分分合合

308的一員終究是308
還有....是 蕙年 不會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