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3:36:24阿鬼仔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當你離開的時候 沒有人可逗留
心裡有一點痛
如果時間能回頭
多想抓緊你的手 不要讓你走
突然 看見 我和你的照片
彷彿 一切 回到我的身邊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裡的無奈多希望能夠 對你說明白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對你的思念 永遠都看不見
到底愛要怎麼說

突然 看見 我和你的照片
彷彿 一切 回到我的身邊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裡的無奈多希望能夠 對你說明白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對你的思念 永遠都看不見
到底愛要怎麼說

我一直以為時間都能把一切都帶走
不曾想過要回頭
如果我們的愛還沒到盡頭
只想靠近你 我不想放你走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裡的無奈多希望能夠 對你說明白

最愛的是你 不是他
對你的思念 永遠都看不見
到底愛要怎麼說
是你不是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