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9:35:05a357357x

暗諷

我不是那種人押....
好想 好想 忘掉....


我又不是會暗諷ㄉ人...
只是覺ㄉ當時我還沒走
為什麼他可以....
那不是暗諷
是提醒!!!

可是卻無意ㄉ傷ㄌ別人....
是押!!說者無意 聽者有意
那卻沒人會思考我為什麼那樣說...

難道你們都認為 我是那樣ㄉ人??

也許 說在多... 也沒用吧....

事情都過ㄌ....



這個是茶的寶貝乾哥的的前女友打的
媽的



是怎樣?
前面第幾句就要說到我回茶無名的話

暗諷是我說的
那然後呢?
那次去新光
糙她媽的
妳的態度我真她媽的不爽
其實我跟茶的乾哥沒多熟
可是
我挺喜歡他的個性的
不過
你就是一付想把你跟他分的事情怪到我跟茶身上

日久生情?
你是這樣
那然後勒
我們不是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