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7:57:14。娃娃是我

♥ ° 貳玖





 嘻,我今天很堅持噢 早上還跑去上課噢
 很機車進去才遲到個不到5分鐘,就要罰站
 呿。什麼爛學校ㄚ,早上的心情很好
 但是如果拿熱臉去貼人家的冷臉
 又得不到回應就會絕得很差 
 心情整個就差掉了 然後就不爽上課了
 睡了一節 發呆了一節 就去請假了
 後來找姐 媽咪去水上吃麵 哈
 好吃的ㄚ,也好久沒去吃了 ! 
 回家後在路上打給哥哥 問他們在幹嘛
 他們在閒呢,實在很悠閒ㄚ你們
 後來叫我去找他們 我就去竹崎嘍
 實在是很冷,顆顆顆顆 幸好我都有車手
 去看他們玩牌的蠟,然後還要幫哥哥按摩
 手酸酸酸噢,以後我都要按時收費了
 >ˇ< 晚上又要上班了 二月的最後一天
 是這樣過了,紫維晚上又要從台中下來噢
 大于說他今天有做草苺的東西吧 要給我吃噢
 謝謝你了,相信你的技術不錯 
 晚上還要再研究要去哪呢,嘻嘻嘻嘻
 今天好幾個上到一半就跑出來了 
 壞孩子 > < 我很乖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