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1:57:10。娃娃是我

♥ ° 27

 


   欸,我最近很背噢
   以前不管怎麼遲到翹課
   都不會被抓 現在只要一遲到 
   翹課馬上被抓去死 = = 
   都這麼注死噢,怪了 
   是技術變差了噢 哈
   表示我該再改進了 > <
   今天又沒什麼睡到 
   罰站。技藝班 累死了
   風好大噢 冷颼颼 
   我快冷死了 天氣阿天氣
   回溫吧。今天我們做布丁噢
   不過我ㄧ個都沒吃到 全部分完
   不知道好不好吃呢,應該是不錯吧
   晚上本來就說好要去華山了
   下班回家走 。。。 出發去華山
   哈,去到哪邊看到一個好笑的
   有人要轉彎停車 既然摔車 
   笑死人了 怎麼那麼 目賊 ㄚ
   後來又遇到了某些人 
   之後沒多久我們就撤了 
   有點愛睏了,想吐的感覺
   頭暈暈,不打了 親愛的姿君
   要回來沒阿?想死妳了 
   倒數7天 。 快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