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9:18:04ㄨ潮流ˇ糖寶 =]

*~劍湖山世界~|||||||||||||


大 家 到 達 劍 湖 山 世 界 都 興 奮 不 已 ~!
首 先 我 們 要 先 通 過 老 師 那 一 關 我 們
才 有 自 由 " 那 一 關 叫 做 : 嘴 癢 就 是
想 碎 碎 唸 ~ ~ 聽 完 老 師 ㄉ 靠 唄 + 靠
母 聖 經 我 們 就 自 由 囉 ~ ! !

但 是 老 師 叫 我 和 心 糖. 蜜 糖 不 能 跟 成
成 那 一 群 人 在 一 起 ~ ~ ! 我 們 還 是 當
裝 沒 聽 見 , 還 是 跟 成 成 那 群 人 ㄑ 籃
球 機 玩 .. .. .. 等 遊 戲 o

因 為 蜜 糖 怕 她 ㄉ 寶 貝 成 成 " 氣 喘 "
發 作 所 以 蜜 糖 後 來 一 直 問 我 和 心 糖
叫 成 成 不 要 玩 ( G5 和 衝 瘋 飛 車 ) 一
直 到 成 成 沒 完 才 鬆 一 口 氣 ~ ~

我 和 蜜 糖 .. .. .. 等 人 ㄑ 玩 ( G5 和 衝
瘋 飛 車 ) 好 刺 激 好 好 玩 喔 ~ ~ 我 們
還 玩 ㄌ ~ ~ 音 樂 機 還 蠻 好 玩 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