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3:08:31 王美

 斗六 快走到斗南了

昨天,是雙十節阿 ! 

我星期四的時候,知道姊姊要去看電影,
我就 .... 
很厚臉皮的也跟著去啦 !!!!! 



跟上次去斗六的人馬一樣,
只是少了語謙學姊,盈潔學姊,
然後王瑀學姐也來了,





我們先自己 4 個人,
在人生地不熟的斗六亂逛了一下,
[ 其實姐姐已經很熟了 ]
打算打發時間到 3 點的海角七號開始 ....


拜託 !! 


就人生地不熟了你還想怎樣 !!! 
亂逛亂晃也只到了幾個地方而已 !!! 



一 金石堂 我買了兩本書 , 結果還被罵瘋子
二 菓風小舖 那 ... 到虎尾逛就好啦  好啦東西是有比較多
三 光南 好像是姐的目標吧 ! 還買了 我的電台 唷 ! 
四 一間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店 裡面有很多東西 唱片跟東西 ...
五 much 她們挑海灘褲挑超久的 過程爆笑的勒 !!!! 


結果姐在衝動之下買了一個袋子 
就是大家都有,因為很便宜的那種
[ 好像是她覺得我的袋子太重了 活該 誰叫她不自己帶 ] 




然後午餐 

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不知道是誰一直說我們快到斗南了
沒那麼誇張啦 !
可是真的走了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之後
我們開始陷入饑不擇食的狀態,
[ 可是其實我不餓 , 只是不想走路 ]


最後終於

我們找到一家看起來很舒服[?]的店 
結果

超超超超   爆難吃 !!!! 



只好一直裝紅茶吹冷氣,
看能不能把 65 賺回來 
 [ 結果   我把東西帶回家給圓加菜了 ] 




勉強撐到兩點多
才知道我們要看的是四點多的那場
吼 !!! 
害我們戰鬥的跑到麥當勞
結果三點的改到四點多 !!!! 




剩下的一小時,
是在學長家度過的
好無聊好無聊阿 !!! 






嗯嗯嗯 
是重點摟 ! 

要去看電影啦 !!! 
海角七號  ...
結果看到完還不知道跟情書和海角七號有什麼關係 .... 
是還不錯看啦
裡面的妹都很正
而且大家都很可愛
尤其是茂伯 ! 
一直說自己是國寶 !  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 !!! 

整部片就是很溫馨很好笑,

嗯嗯 
還不錯啦 !! 

而且
爆米花好好吃阿
包裝又可愛 !!! 
Lydia0911 2008-10-12 11:04:31

海角七號-----

真的很好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