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7:27:57 王美

人生就是不斷的向前衝 !! 

人生就是不斷的向前衝 !! 
很好奇我為什麼會這樣說吧 ! 


因為 ,
今天,我去蹓狗的時候 ,
回家的途中,
遇到了那隻白色的,很像柯魯咪的大狗 ! 




她很兇,遇到圓就一直叫,
有一次還咬她,
真是可怕 !! 





所以,我就帶著圓多跑了幾下,
希望她趕快回家,不要妨礙我們 ,

結果,好死不死的 ! 
她就是不進去,
所以我和圓就趁著她主人回家時,
她沒有戒備的時候,衝回家 !!!  





阿!感謝上帝,給我那麼健全的雙腳 !!!!  



哈哈哈 !! 





 人生就是不斷的向前衝 !! 


嗯嗯 .....

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