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2:07:53 王美

忙忙忙,就是很忙 ! 

不知道怎麼了,這星期發生了很多事,很多很囧的事 。 


話說有一天早晨,在半夢半醒之間,我做了個爆笑的夢,
爆笑當然要拍手阿 !!! 
沒想到,我還真的拍了,好像很響亮吧 ! 
好像把徐小倫和許佩妖嚇了一跳,    這是第一囧 。


話說再掃地的時候,我把『 她 』看成小達了 ,
所以我很大聲的問她 妳在幹麻阿 !? 

結果就是 ..... 跑阿 !! 
她跑了,我站在那邊,不知所措 , 
超監介 , 超想哭 。



再說考試   。   
數學大家都很濫 ,聽說最高 94 而已,
反正我看開了,不會是我 .... 





公民很難,大家都降說 ! 





國文是咱們可愛的,鞠躬盡瘁於教育上的,劉老師 ,出的,
題目都很爆笑,而且他都洩很多題,

我們要揣測出題老師的心態。

揣測個屁 !! 明明就是他自已出的 !!!  










這禮拜,考試,聽音樂,換了亮晶晶的新電視,又發生了很囧的事   , 


很忙忙忙忙忙 阿 !!!!! 

上一篇:好累好累

下一篇:亂七八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