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1:04:37 王美

超級月光大道 , 劇本 。

西遊記裡的一小段 , 超好笑 。



緯 接下來我們就要正式進入複賽!第一道考題是:過目不忘。針對現在大多數的歌手都記不住歌詞的這個現象,我們來進行這一輪比賽,馬上開始。Keyboard老師,請!

(音樂岀,音樂驟停,接到mic的演員唱)

(每位演員只唱兩句,歌詞暫放兩句。)

妹 唱:我想去旅行 趁著世界還沒有睡醒~
緯 這首歌是…?
妹 蘇慧倫的「想去旅行」!
緯 很好
翰 唱:你說要一個人去旅行 但是歸期卻沒有約定~陳昇的「一個人去旅行」!
緯 好,下一首
莫 唱:記得當初說好要一起去旅行 如今只剩我一個人去坐飛機~
袁惟仁 (小胖老師)的「旅行」。
緯 好,再下一首。
品 唱:這場孤單的旅行 走在同樣的生活裡 過不一樣的生命~
何耀珊的「孤單旅行」
緯 好,再來一首。
全 唱:BLACK BLACK HEART SEND給你我的心 計劃是分開旅行啊~
劉若英跟黃立行的「分開旅行」。
緯 好,最後一首。
以 唱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
緯 好!這一輪全部過關!不錯喔,大家實力都很堅強,大家好像都很喜歡旅行,
所以歌詞都記得很清楚。(問孝全) 你對於剛剛的表現有什麼感想?

全 我不知道欸,我突然有一個很奇妙的感觸,在剛剛的歌名裡面,我好像聽到,
旅行的時候特別容易感受到一個人的孤單。
緯 你是在形容你參賽時候的心情嗎?
全 也許吧。我突然間有一個直覺,我現在好像不應該站在這裡。

(評審鈴響)

緯 請等一下,我們的評審老師好像有話想對我們的參賽者說。
萱 這位同學,評審老師從來都不希望揣測別人,因為那是很卑鄙的,但是從你
剛剛講的那些話,我真的會懷疑你是在污辱我們整個評審團、製作單位、還
包括所有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
全 對不起,老師。我不是那個意思
修 你就是那個意思!你是不是覺得我們大家做的這些事情很蠢?你是說我們
做的這個節目就只是提供大家經濟艙裡的飛機餐,沒營養、沒味道、沒心思,
一人一份,你是說我們在餵豬嗎?
明 喔,你們這些航空公司的…
修 不是我們!我沒有!
全 對不起,老師。我從來沒那樣想過。
朱 (按鈴) 大家不要吵啦,都播出去了。這位同學…
全 對不起,老師。
朱 我只有一句話:魚是不需要腳踏車的。如果旅遊和參加歌唱比賽,你只能選一個的話,你會怎麼決定?你明白我說什麼了喔?
全 謝謝老師。(轉身就走)
緯 欸,你幹什麼?你要去哪裡?你不能走!你已經入圍了,你是我們前段班的參賽者,你是我們的台柱欸!

(孝全摘下頭上的緊箍兒,把它還給維緯。)

全 不好意思,耽誤大家時間。

(孝全背起角落的背包,從舞台反方向走出去。)

緯 (追上去) 你最好為你自己的行為負責喔,你是簽過約的,小心我們明天就告你!

(孝全不理會,逕自離場)

(評審團在台上吵成一團)

修 莫名奇妙,他那是什麼態度?

萱 好好給他機會他都不把握!現在這些小孩子真是越來越難帶了!

朱 好了,不要吵了,都播出去了。

明 我倒覺得這種人還蠻有個性的,如果能跟他一起去旅行應該還不錯。

(修、萱瞪小明)





提供 , 水滸傳的網誌 , 忘記網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