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1:26:28 王美

鄧力軍 , 相聲 。

要去了ㄟ !!

很開心阿 ~  


還沒訂票 , 可是沒關系 !! 我會堅持到底的 !


最近很幸運 , 跳高也跳過了 , 又有在百名榜 , 又拿到 4000 元 。

很開心阿 !!

最近很開心 !


赫然發現 , 我人緣其實算好的欸 !

應該沒有王維好 , 也沒有 R 呆 她們好啦 !!


可是 , 就是算好阿 !! 人家跟我說的 ,

我又認識一個人了 ! 她不算正妹啦   !!

美術班的 ! 我跟美術班很有緣說 !


哈哈 !



最近 ,




很開心阿 !!!



哈哈 !

上一篇:他怎麼那麼紅 ? [ 相聲 ]

下一篇: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