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8:56:34 王美

今天去了斗六 ~

今天去了斗六 ~
和 4 個學姐跟 1 個學長去的 ~~
說了一大堆 ....
跟我姐 [ 其中一個學姊 ] 和她同學去的啦 !
〈 我是住'' 雲林 '' [ 純樸的小地方... ] 唷 !
我讀的是女校 ... [ 註定跟男生無緣吧 ~ ] 〉

我們去了斗六 ~~
超好玩的 !
我們有去拍貼 . 手忙腳亂的吃燒烤 . 逛街逛到在店裡的椅子 [ 服飾店 ] 坐半天 [ 那個老闆娘一直瞪我們... ]
而且 ....
最重要的 ...
我.
們.
有.
玩.

'' W i i ''

哈哈哈 ! 超興奮的 ~
[ .... 我家比較窮 .... ]

我們玩 '' 拳擊 '' 我輸了 ..... 氣死我了 ~~

阿 ~ 我們放假了 !! 暑期輔導結束了 !!


總而言之 ~

我過了充實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