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11:44:41Yoshimi

固定的與變動的

對一個固定的頑固石頭星座‧魔羯座來說,
任何風向星座都是可怕的對手。
因為魔羯座思考邏輯直向不轉彎、應變速度慢,
而且對會破壞預先立定計劃的任何事情都有一分焦慮存在,
受不了反覆、受不了過度劇烈的變化,
信仰1+1=2。
因此遇到反覆如風,變動頻繁的風向人,
經常就會有頭昏眼花的暈船現象出現。

當然,人不能只用12星座來做區別,
我的月亮白羊與上升射手,與其他星星們搭配太陽魔羯,
塑造出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我,
個性複雜得連我自己都摸不清楚。
我今天高興,絕對不代表我明天也是高興的,
我只是盡量維持高興的成分,
有時候很難取悅,有時候卻樂天地像個傻瓜一樣。

我比較喜歡這樣形容我的個性:矛盾。

如果說我是個頑固石頭的話,
也是顆被火烤得熱騰騰的石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