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12:08:48Yoshimi

我會等妳

我會等妳-余憲忠(Noname)
作詞:改編:姚若龍 作曲:陳杏圓 編曲:Terence Teo

我用玫瑰花瓣寫祝妳生日快樂 打開門以後 妳含淚笑著
閉上眼睛正要許願手機卻響了 掛斷一秒鐘 妳就痛哭了
妳說妳才快要好了 他卻又忽然回頭算什麼
我知道妳明白怎麼做才是對的 只是難過

我會等妳有天真的忘了 勉強拔掉想念心會痛的
每次看妳在倔強著 恨不得能為妳多做什麼
我會等妳的心真的愛我 無關寂寞無關報答什麼
有一輩子能夠執著 我不遷移的愛只要妳懂 等待就不算折磨

我努力張開雙手像遼闊的天空 看護妳卻不阻攔妳要往那走
我小心 只給不沉重恰好的溫柔 還有傷的妳不該有太多負荷

我用玫瑰花瓣寫祝妳生日快樂
沉默的我們 眼眶都紅了

=======================================================

「妳說妳才快要好了,他卻又忽然回頭算什麼。」
我逐漸可以明白,為什麼人家說分手不可以再做朋友的意義何在。

但是對曾經若有似無,最後選擇不進反退的兩個人來說,
要怎麼去拿捏維持友誼的方法,比決絕斬斷一切關係還要加倍困難。
兩個人或許各有打算,各有輕重衡量,倒變成一場拉鋸對抗了嗎?

在意,不在意;期待,不期待;傷心,不傷心。
我在一條界線的兩端緩步漫舞,可以在很開心的時候其實很傷心,
我想,這應該就是沒有徹底死絕了一顆心的關係吧。

到現在,我的情緒竟然還是繫在別人幾個字構成的訊息上,
解不開逃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