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00:44:50Yoshimi

習慣

習慣每天等一個人,習慣每天見了面之後才能入睡。
習慣每天說說話,習慣每天都很確實地利用睡前時間。
習慣說了晚安之後關上電腦,習慣有一個人就在那裡。

習慣逐漸疏遠的問候,習慣逐漸拉長的回覆時間。
習慣痛苦的等候,習慣不安的感覺。

習慣失去音訊的猜疑,習慣流淚。
習慣失去,習慣偶爾如驚濤駭浪襲來的思念。

習慣孤獨的日子,習慣偶爾的想念。
習慣觸景傷情,習慣情緒低潮時的淚水。
習慣失蹤的人也會有突如其來的飛鴻,習慣普通客套的問候。

習慣逢年過節生日才聯絡,習慣堅強。
習慣與回憶和平相處,習慣逐漸淡忘。
習慣記取美好回憶,習慣相信未來。

習慣了思念也有用完的一天,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憶與感謝。
感謝,是因為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即使沒有答案,也無所謂對錯。
不用擔心我是否受傷,我沒有受傷,我很好,
我依然會為太陽天空花與水覺得感動,
我只有憐惜和遺憾,憐惜你,遺憾我們,
願你過得好,永遠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