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3:10:16她的王子

找罪受

這樣的日子還需要多久
每天似乎就像沒有靈魂
整天想著你想著過去想著你現在在做什麼
我清楚跟你一起這麼多的日子
是我不曾好好珍惜
所以失去了你
我才知道最想要的就是你
事情總在發生之後才知道
沒辦法
忍耐的眼淚讓我的喉嚨又卡住很難受
這裡應該你已經遺忘了
這樣也好 這麼難受的文字不敢讓你發現
我的難受也不應該再讓你知道
從上次的簡訊到現在又過了兩個星期
沒有你的消息 怎麼還可以哭泣
好誇張 不就是活該找死嗎
後悔都沒有用 只能撐下去
知道有關於她會難過 就暫時不要去觸碰
沒有用 他早已鐵了心
你把相簿關了
打開後可能就沒有我們的過去了
只能撐下去 不要哭了
沒有靈魂是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