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7:05:53她的王子

die

昨晚還是夢見妳了
但是 你再夢中答應要跟我在一起了
好棒的夢 好想就這樣發生
但是也知道那只是個夢
又一個星期過去 照樣還是想著你會哭
上課上一上也會哭
所以 一個星期又白過了
沒有長進沒有比較好
沒有你的夏天過去了
要進入一個人的秋天了
我很想要有你一起 可是不可能
我很想寫封信給你 可是得忍耐
再做什麼只是會連剩下的一點情分都抹滅了

我說我覺得痛苦到很想要有個正當理由可以死掉
朋友跟我說
痛苦是為了讓快樂能夠加倍
我很喜歡這句話
但是痛苦也來自過去的快樂
還真是諷刺
過去對你的一切
諷刺著現在的遺憾
很難受很苦 這樣的日子真的很難走
我覺得我好折磨自己
好想好想去找你可是那是你不要的
我不想這麼低潮
會好起來的 總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