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6:31:00她的王子

好不好。不好。

當我回想每一個細節
最難受的是 你對他說的話 才會感覺
自己渺小到被妳丟下在路邊已經不算什麼了
妳的死心眼移到了下一個他
讓我好難受好難受 好多好多
我又何必回想這些那是之後的事了
如果沒有他的陪伴你應該還走不開
我是高興你為了自己努力離開的
你真的不一樣是有所成長的
可是我難過妳的深情給了別人
我怎麼要不停回想你們的畫面
我不應該這麼折騰自己浪費時間
最殘忍的畫面也逼不走我
難過不過去怎麼知道剩下什麼
到底應該怎麼辦才會好?

忍不住還是看了你的網誌
為什麼就是忍不住想知道你的生活
我明明就知道 知道了不會比較好
我都知道的 我怎麼就是這麼犯賤
難道會期待妳寫些什麼會關於我嗎?
我只能看見你現在很好很充實很開心
在分開之後。

妳好 我也要好。

不好的話就不會有接下來的可能
不好我的人生就停留在最低點
我對自己的心理建設還不夠嗎?
我想要自己的失憶症快點恢復
我想要把不開心的事情全部倒掉
我想要快點讓自己變強
我想要妳回到我身邊。

每分每秒的思念 我覺得好疲倦
我會記得這種感覺 這輩子一次就夠了。